產品與解決方案

Windows Server 解決方案


 

微軟針對中、小企業量身訂做的最新一代整合型伺服器系統,提供中、小企業電腦資訊化使用,可讓中、小企業以最低廉的價格、統購的方式,一次取得辦公室使用所需伺服器軟體,所提供的功能,無論是電子郵件、內部網站、遠端存取、行動裝置支援性、檔案及列印分享、防毒及防垃圾郵件技術、備份與還原、網際網路的連接存取,都等同於一般大型企業使用功能,不會因為售價較低而使功能 縮水。

 

新功能如下:

 

最新版的元件技術,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作業系統、ExchangeServer 2007、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PremiumEdition 提供) 以及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3.0。以 64位元技術為基礎,提高伺服器硬體使用整體效能。透過條列式的項目,精靈化的引導,簡化全網路部署的設定,提供管理和報告功能。

 

進階功能的 Windows 防火牆、整台伺服器或特定磁區的定時備份,增強了安全性、備份和復原功能。透過 Remote Web Workplace 的增強功能、與Windows SharePointServices 3.0 的整合,以及 Exchange Server 2007 中的新功能來改善遠端存取和協同作業。

 

Premium Edition

 

提供微軟新一代資料庫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標準版,並可因效能及可用性考量,裝在其他台硬體設備。 使用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8 的好處:

 

 

透過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8 的使用,讓您可集中管理原來散落在用戶端電腦的檔案資料,有效的備份與回覆機制,避免了硬體故障、人為操作、保全資料不完善,所造成的公司營運重要資料的 遺失。郵件伺服器的提供,讓您可掌握電子郵件收發的確實性,無論是郵件信箱的使用、郵件傳送政策的執行實踐、郵件傳送大小,都可自行建立與維 護,Outlook 無所不在及 Outlook Web Access ,都可讓您以在公司內使用郵件的經驗,在遠離辦公室外也能收發信件。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3.0 可讓您建立 e 化網站平台服務,提供企業入口、內容管理、協同作業、資料搜尋、商業流程建立。以 Windows Server 2008 的技術,提供區域與網際網路的存取與管理,人員使用帳號與群組式原則集中設定,效能監測與資料保護。 

 

Exchange Server 2007


內建電子郵件系統高可用性架構提供本機連續複寫(LCR)的方式,去進行本機資料庫複寫備份,有效預防本機中單一儲存群組資料庫損毀的安全問題,讓郵件的使用得到備援與快速還原的機制,減少需要經常使用完整的磁帶備份需求。任何時間、地點皆可存取電子郵件、語音郵件、行事曆及聯絡人員工可以從任何地方、在任何時間去存取個人信箱中的重要訊息,不只是 Web Mail(Outlook Web Access 2007)、SMTP、POP3、IMAP4,還提供 Outlook 無所不在的功能,在遠離辦公室的地方,以在辦公室相同的使用方式,使用 Outlook 來存取個人的信箱,另外還支援 PDA、智慧型手機透過 GPRS,以 Push Mail 來同步存取信件。大幅增加以行動通訊裝置使用信件的功能以前在個人電腦才有的功能,如豐富的 HTML 訊息呈現、郵件標幟的使用、強大的行事曆管理功能、快速搜尋的功能等等,現在都可以直接在行動裝置上使用,Outlook Web Access 2007更具有遠端安全管理行動裝置的功能,如在行動裝罝開機的狀態下,進行資料的清除作業。

 

整合通訊應用

 

建立整合通訊伺服器角色,可賦予使用者透過一般電話的撥打,即可接收電子郵件及語音郵件、會議的安排,各類工作的管理等等,並能讓信箱能接收外來的傳真資料。提供垃圾郵件的防堵,病毒入侵及網路釣魚攻擊的阻止、惡意程式散播的防範具有多重垃圾郵件篩選機制,如以 IP 設定允許拒絕連線清單、寄件者篩選、寄件者信譽評估、寄件者識別碼(SendID)確認、收件者篩選、內容過濾等,以及同步比對使用者人數眾多的 Hotmail垃圾郵件資料庫,來達到垃圾郵件的防堵,並且整合了MicrosoftForefront Security for Exchange Server 這項郵件閘道防毒軟體,讓信件在傳輸到儲存至信箱資料庫時,都能提供全程的病毒偵測與防禦,內建多家知名防毒廠商的掃毒引擎,則可減少單一防毒軟體無法偵測或清除特定病毒的問題,大幅降低病毒感染及爆發的空窗期。

 


可在每封寄出的信件自動附加公司的免責聲明、版權及使用規範,避免內部人員信件的不當發送,所造成公司商譽的損失及法律的追訴,也可讓接收者在收到信件後,在散播相關內容時會採取較謹慎保守的態度,避免信件未經授權的濫用。可依據企業內對郵件的使用規範來制定郵件控管原則,如郵件保存規則、特定文字信件篩選,針對跨部門及組織單位的郵件傳輸原則,人員郵件外送的允許設定,減少企業重要資訊及核心技術因為郵件使用而外洩的問題,具有日誌記錄的稽核功能,能於日後追蹤相關信件的傳送。提供使用 Web 的超強功能收發信件Outlook Web Access 2007(OWA) 提供了一個如同 Office Outlook2007 一樣極具豐富的操作瀏覽介面,讓使用者無論是在家裡、機場、咖啡廳、朋友家中或是任何可以連線上網的地方都可以存取信件,並不需要透過 VPN 的網路通道建立才能使用。透過 OWA,甚至能存取已開放允許外部連線的公司檔案伺服器,在遠離辦公室的地方,去取得檔案伺服器的文件資料。

 

Active Directory目錄服務:

 

公司人員帳戶密碼集中管理,透過群組原則管理( Group Policy ) 統一用戶端環境設定,讓你可以大量部屬管理,不需要一台一台設定。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


 

提供持續保護 Exchange 信箱資料庫的連續複寫機制、提供Web Mail功能,讓您走到哪都能收信、提供日誌(Journaling Agent)功能方便郵件傳輸稽核、集中保管所有客戶的聯絡資訊。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0:

 

有效率地管理 Web 基礎架構、提供FTP服務,充分整合.NET能力。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SQL Server 2008 有齊全的稽核功能、具透通性的資料加密和表面區組態設定,能只啟用您需要的服務,以儘可能避免受到破壞安全性的攻擊。SQL Server2008隨附「資料庫鏡像」,能提高您的應用程式可靠度,如果發生儲存失敗,也可簡化修復作業。SQL Server 2008 有更廣泛的效能資料收集、用來儲存效能資料的新集中式資料儲存區、和增強的資料壓縮,讓您更有效率地儲存資料。SQL Server 2008有增強的查詢效能與高效率、經濟的資料存放,讓您能管理與擴充規模成大量的使用者與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