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OfficeScan企業防毒




 
 
 獨特的模組化架構: OfficeScan 採用彈性的架構,因此能視需求迅速而輕鬆地增加新的防護服務及更新版本。
·        資料外洩防護 (DLP) 模組 (以外掛方式部署)
·        Mac 電腦防護模組 (以外掛方式部署)
·        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模組 (以外掛方式部署)
·        端點加密
·        端點應用程式控管
·        漏洞防護
·        Control Manager (集中管理)
 
優異的惡意程式防護: 保護企業端點免於病毒、木馬程式、蠕蟲、間諜程式、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APT) 以及最新變種的威脅,不論端點是否在企業網路上。

·        減輕病毒碼檔案管理負擔,降低效能衝擊。

·        透過一台本地端伺服器執行威脅情報同步,提升網頁瀏覽效能與隱私權保護。

·        偵測並移除隱藏與活動中的 Rootkit

·        保護端點信箱,掃瞄 POP3 電子郵件與 Outlook 資料夾中的威脅。

·        根據最新的情報,在檔案存取前即時查詢檔案的安全性。

·        利用全球及本地端的威脅情報來偵測及攔截殭屍網路與鎖定式目標攻擊的C&C通訊威脅。

·        防止使用者和端點裝置存取惡意網站內容,不需仰賴更新檔案就能獲得零時差防護 (瀏覽器漏洞防護)

·        主動偵測惡意程式變種,減少所需特徵檔案數量。

 

容易管理: 集中管理,提供更高的掌握與管控能力。

·        管理個別使用者的所有威脅管道,全面掌握您環境的安全防護。

·        自動清除端點上的惡意程式,包括遭到隱藏或鎖定的處理程序與系統登錄資料。

·        Active Directory 輕鬆整合,讀取和同步端點資訊,並回報政策遵循狀況。

·        透過單一網頁式主控台,集中管理實體和虛擬桌面、筆記型電腦、檔案伺服器以及 Mac 電腦。

·        以角色為基礎的精細管理,便於分工。

·        與趨勢科技 Control Manager 整合,從單一主控台即可管理多台 OfficeScan 伺服器和其他趨勢科技解決方案。

·        若再搭配趨勢科技 Mobile Security (需另外購買授權),即可將端點防護延伸至智慧型手機和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