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專屬郵件主機




 

 Mail Server 郵件管理系統 

在今天這個資訊快速交換與傳遞的時代 , Email 幾乎成為網路使用的必要配備 , 大部分的企業都已經能接受使用 Email 來取代原本書信或傳真機的文件傳遞及交換 , 因此各大入口網站也都提供相關免費的 Email 帳號提供免費申請 , 帶來了使用上的便利 ,不過你是否思考過 ? 

 

● 名片上印的Email 是 jack@msa.hinet.net

● 公司網站還放在免費空間幫別人打廣告 , 或每年必須付費 ?

● 內部A 員工寄給 B 員工的信件不能馬上收到 , 還浪費大量頻寬.

● 員工使用電子郵件到底寄了哪些內容 , 會不會觸及商業機密或觸法 ?

● 能不能由各級主管審核所屬部門信件再放行 ?

● 限制電子郵件僅能寄給公司有商業往來的客戶 , 避免員工浪費公司資源.

● 重要Email 遺失 , 到哪裡找回 ?

● 垃圾郵件一大堆 , 差點沒看到重要的信件?

● 收到帶有病毒的信件 , 電腦又要重新安裝 !!

● 能不能用手機直接收到信件 ? 或把重要的信件轉成簡訊通知 , 讓業務能第一時間處理重要信件 ?

● 客戶通訊錄 , 能不能由專人維護分類 , 再依照權限分享 , 不要重複浪費時間及資源.

● MIS 離職 , Email 伺服器變成孤兒 , 新來的 MIS 無法銜接管理 ?

● 萬一系統故障或更換硬體又要被敲一筆費用 ?

● 重要的資料能不能統一放在伺服器 , 再依照使用權限來開放 ?

● 目前使用的郵件伺服器是上一代 MIS 自己架設的 , 非常不好管理 !!

 

Mail Box 提供給您完整的 mail 主機解決方案:

● 郵件病毒掃瞄 

● 全程郵件完整紀錄及備份 

● 主管審核放行制度 

● 特別信件轉信給主機 

● 郵件攻擊即時阻斷 

● 架設公司網站 

● 管理網域名稱 

● 當成 IP 分享器 / 防火牆使用 , 自動配發 IP 

● 架設 FTP 檔案伺服器 

● 規劃企業內部檔案伺服器 

● 資料庫伺服器 

● 多點系統定時備份 及系統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