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停止更新




 

美好時光,終於要畫下句點了。由衷感謝各方對 Windows XP Embedded 的支持與肯定,但隨著時間的演進,Windows XP Embedded 已進入產品生命週期末端,預計於 2014 年 4 月 終止支援,2016 年 12 月終止販售。希望企業能提早做好準備,以新一代 Windows Embedded 7、Windows Embedded 8 強化競爭力。

 

Windows XP停止支援更新所造成的影響為何??

 
Windows XP在十多年中歷經了三個版本的服務包(Service Pack,簡稱SP)更新(SP1~SP3),每次的更新提供了BUG更新還包含了對硬體設備的相容性以及防火牆跟安全性問題的更新,能夠避免用戶遭受惡意程式的攻擊,確保使用環境的安全性,而在後續停止更新後,面對的是硬體的不相容性及網路惡意攻擊等等的狀況,將會影響企業用戶的營運,產生不便利性,這都是企業用戶須考量的原因。

如您對於XP更新有更多的疑慮,歡迎您來電創心資訊,了解相關資訊,我們專業工程師將會協助貴司提供評估,及相關解決方案,使企業運作更加順暢。